close

這首歌曾經登上美國 Billboard 百大熱門單曲的第6名,

這樣勵志的歌曲會那麼感人,

是因為它同時也是Rachel Platten的人生故事和精神。

即使經歷人生風浪、位處低潮,

也還是要相信自己能夠得勝!

Rachel Platten - Fight Song

Like how a single word
一句簡單的話
Can make a heart open
卻能解開一個人的心結
I might only have one match
也許我只僅存一支火柴
but I can make an explosion
但那也足以發生爆炸

Starting right now I'll be strong
從現在起我要變得堅強
I'll play my fight song
我會唱著我的戰鬥之歌
And I don't really care if nobody else believes
我不在乎有沒有人相信
'Cause I've still got a lot of fight left in me ”
因為人生的路上還有許多仗要打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大坪林信主教會

#信主教會

arrow
arrow

    信主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